Monday, June 18, 2012

深夜的感叹

庭院深深


多少的往事已难追忆


多少的恩怨已随风而逝


两个世界几许痴迷


几载的离散欲诉相思


这天上人间可能再聚


听那杜鹃在林中轻啼


不如归去,不如归去



一首让我伤感的歌曲, 多多少少, 表达内心的怀念。 没有“痴迷 ”,然而,的确,有思念 。


很少允许思潮返回某段往昔, 但一些歌词, 无形中勾起回忆,让我内心感触颇深。


真诚的友谊,爽朗的对语,温馨的关坏,持久的扶助, 无私的施舍, 内心的长谈,无语的理解,。。。。


二十二年的漫步,


留下多少的足迹。。。。


但原来也抵不住 狂风暴雨。。。。


几载的离散欲诉相思

这天上人间可能再聚 ”


这对我是个疑问。。。我淡淡地问自己。。。。实际上我并没存半丝的期盼。


我珍惜这份友谊,珍惜这份情义。


深夜的感叹,无奈的细语,在寂静中。。。谁聆听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