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心声…..

我在乎, 非常在乎 , 却显得不在乎

我彷徨, 非常彷徨 , 却必指示方向

我无奈, 非常无奈 , 却须给与希望

很难受, 非常难受 , 却显得潇洒

很寂寞, 非常寂寞 , 心语对谁诉说?


坚硬的层面, 遮藏脆弱的心境

一世为人着想, 谁来为我分忧? 知心人在何处?


一世寻找理想, 付出代价, 并无遗憾.

至少我坚持原则 , 原则是无价的.


路途孤单, 非常孤单....已习惯了……


无论多累, 也须一步一步地走完路程....
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