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选择

艰难与舒适, 熟悉与陌生, 你会怎样选择?

有人曾经问过我, 原则一斤值多少?

虽然我热忱于理想,一向以原则为方针, 但要作决定时,

还是须经过心灵的激烈争扎.

是的,要放弃,真的万分的不舍。

理想从不是没代价的。 原则更是无价。


友人都劝我三思。 毕竟已不年轻。 以后的日子没人有把握。

而我又是孤单的一个人,是该先为自己打算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心里的抱负,很少人能理解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我没忧挂,是自欺。

但,正因时光短暂, 精力有限,更须趁还能付出时, 尽一点义务。。。
我犹豫,是因为怕艰难?是怕精力不够,无成果?是不想失去?

是的。

我是怕艰难, 怕精力不够,帮不到,无成果。

也是很不想失去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离别的滋味好难受。 孩子们已长大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人无论在任何阶段,都需作选择,作决定。
新的路程是需要勇气。 内心的挣扎是要克服。
我不寻求名利, 只希望能活得比较有意义。

可能我的选择是不理智。或许还有些愚蠢。
至少我尝试过,鼓起勇气,踏入另一个阶级,往理想的方针行程。

自己一个人也不会有拖累。往后的日子, 简朴的过,应不成问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赐我力量,往前行,尽我的义务。。。


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